淮南子

嗯?被你发现我跟王杰希的恋情了呀?

【周黄】我可能拿错了剧本

*ooc慎入呦

*小学生文笔呦

*这次我就不上三二一那套了都快被我玩烂了
_(:_」∠)_

*星号真好看

*暗搓搓再打一个




“……”

“……”

“……你好?”


周泽楷跟黄少天大眼瞪小眼了好一阵,最后试图跟面前的小团子搭话,进行下一步的友好交谈,不然空气一直安静多可怕。



结果对方本来直直盯着他的眼神听见他发声后愣了下,突然就挪过去了。



挪过去了???为什么啊!我声音不好听吗我???



他觉得有点儿委屈,连带着那张好看的脸也微微皱起来。




其实周泽楷是隔壁枪战片的,今天贞子她妈非拉着贞子去相亲,说她成天爬出来爬出去的也没瞧见她拖回来个男朋友balabala,最后一锤定音拉着贞子去见周泽楷隔壁的再隔壁的僵尸先生。




临走之前还不忘拽着周泽楷让他帮忙替下班。




……真是敬业啊。




周泽楷想。




就是挑女婿的口味有点儿猎奇,或许这是种族遗传之类的?




独属于小孩子软软糯糯的声音把正在神游到不知哪里去的周泽楷一下子拉回来。




“……小哥哥?”



“……啊,嗯。”




看着小团子突然泄气下来的表情,周泽楷一脸懵逼。





???这又是咋了???






“什么嘛怎么是小哥哥呀我瞧你长得那么好看还以为是个小姐姐来着我连怎么赖你身上我都想好了诶比如说什么以身相许之类的电视里不都是这么演的嘛幼儿园里没有漂亮的小姐姐陪我玩我要死掉了死掉了啊。”





???



周泽楷觉得自己拿错了剧本。




他伸手扒拉下头上贞子临死临走之前给他的黑长直,扭头瞅了瞅自个儿爬出来的是不是鬼片那个台。




是那个台呀,周泽楷又扭头回来瞅了瞅在地上打滚嚎着自己要好看小姐姐的小团子,有点儿头疼。




现在这年头贞子这么难的过的嘛?




黄少天在地上打滚嚎了会儿后发现周泽楷并没有那个心思哄他后果断坐起来,末了还有模有样的咳了两声。





“咳嗯,那个,你叫什么啊我叫黄少天虽然麻麻说不能把名字随便告诉陌生人啦但是你长得这么好看肯定不是坏人对不对所以我就勉为其难的告诉你啦我最喜欢吃巧克力味的冰淇淋啦但是麻麻一直不让我吃多就很难受我明明只吃了一个呀怎么会吃多呢你喜欢吃什么呀喜不喜欢冰淇淋呀喜欢什么味道的呀是不是也喜欢巧克力味的我跟你讲巧克力味的冰淇淋是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啦有空我请你吃呀诶我都说那么多了你怎么还不说你叫什么呀?”





周泽楷:……




周泽楷有点头晕,黄少天的语速有些快,快的他想找遥控器调慢10倍速。




但是遥控器对他没有用呀。




周泽楷后知后觉的想,然后慢慢回答他的问题。




“周泽楷,喜欢……嗯……没有喜欢的……食物。”



“诶诶诶怎么会没有呢你仔细想想呀你平时都吃的什么呀怎么连喜欢的东西都没有呢???啊你看你看那个就是巧克力冰淇淋有那——么好吃呢!”黄少天嘚吧嘚的说着突然指向电视。





周泽楷顺着他的手瞧见了电视里正在播放的广告。





“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




……




周泽楷一时语塞。





“想吃吗?”周泽楷思考了一会儿觉得这似乎是最能堵住黄少天嘴的办法了。






“诶诶诶真的可以吗我想我想我超级想的有那——么想!真的真的虽然我没有隔壁方锐那么真诚的眼睛啦但是我是真的很真诚啦我……”





黄少天的声音戛然而止,他眼睁睁的看着周泽楷走向电视机然后一脚就踏进去了。





踏进去了????





踏进去了!!!!





他瞧着周泽楷噔噔噔跑进去,跟那个长得很像周泽楷的人比划了两下,然后那人就把冰淇淋给他了。





给他了???




给他了!!!





黄少天一脸兴奋地看着周泽楷拿着冰淇淋又噔噔噔的又跑回来,开心得不行。





“哇塞你真的拿过来了啊好厉害啊话说你是怎么进去的啊我上次滑倒还一头磕上去了可疼了你看你看现在这里还有好大一个包呢不过麻麻当时给我买这个冰淇淋啦就很开心嘿嘿嘿你要尝尝嘛很甜很好吃的!”






周泽楷看着小孩儿突然凑过来的冰淇淋,眼里散落一地星子样的期待,正闪闪发光。





他小心的舔了一口,看着黄少天的笑颜。





“很甜。”



—————————————————————

刚刚刷空间的时候看见有人说这个梗就觉得很萌啊!然后没忍住就爆发了我的麒麟臂233333

可能会有后续啥的啦,嗯……等我先把前面黑遍全联盟那个还有周江完结了再说!

就这样!

溜了溜了。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