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子

嗯?被你发现我跟王杰希的恋情了呀?

【周江】周泽楷牌翻译机,你值得拥有 (2)

*ooc慎入
*小学生文笔慎入
*嗯……反正慎入就是了





孙翔酝酿感情。

孙翔组织语言。

孙翔欲言又止。

孙翔……

孙翔看到方明华明显要看好戏让他闭嘴的眼神。

孙翔看到杜明吴启吕泊远瞅着他时刻准备武力镇压的英姿。

……孙翔突然无耻的忘了自个儿要说什么了。


总之,周泽楷当江波涛临时翻译这事儿算是定下了。


周泽楷很称职,准确翻译了江波涛对吴启站位的指导

“他说站位后移两位。”


解答了方明华对对送老婆什么礼物的纠结。

“他说淘宝。”

帮杜明选出了晚饭到底吃什么的问题。

“他说外卖。”


顺带着翻译(x)江波涛对孙翔误食了不知道是谁送给他的巧克力的无奈。

“我,伤心。”

“副队我真不知道这是送你的我还以为是粉丝送的我……啊?队长你伤心啥?”

“我……”

周泽楷欲言又止,江波涛当即大爆手速展现出自己作为职业选手的素养,一把拽过周泽楷并在电脑上打字。


不清楚来路的东西不要乱吃下次注意点儿万一是黑粉的东西怎么办过两天还有比赛万一吃坏了肚子你怎么上场


一气呵成不带标点符号的一串话直愣愣的砸下来,把孙翔砸的晕晕乎乎。


“……副队你黄少天附体了?”


江波涛露出迷之微笑,目送孙翔走出训练室。

周泽楷对着江波涛瞧呀瞧,突然就笑出来。

江波涛一脸懵逼的看着他笑啊笑,最后自己也忍不住笑起来。


周泽楷捏了捏江波涛的手,黏黏糊糊的带着点儿汗意。

江波涛紧张的时候手心会出汗,这大家都知道。


可江波涛紧张的时候话也会不着痕迹的多一些这件事呀,只有周泽楷知道。



————————————————————

语无伦次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_(:_」∠)_

评论(2)

热度(41)